首页 > 德班酒店 > 海豚点B&B旅馆

海豚点B&B旅馆(Dolphin Point Bed and Breakfast)

31 Wavecrest Road, Athlone Park,伊西平戈地区,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南非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0年装修   海豚点B&B旅馆位于著名的伊西平戈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BBQ烧烤设施, 租车服务, 停车场, 会议设施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茶/咖啡机, 房内保险箱, 洗衣机, 厨具, 休息区等设施。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钓鱼, 潜水, 花园,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等。 在 海豚点B&B旅馆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