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伯纳姆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

伯纳姆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Burnham House B&B)

42 Burnham Drive, Umhlanga,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51,南非

立即预定
  Burnham Hous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乌兰加海滩(Umhlanga Beach)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室外游泳池和印度洋(Indian Ocean)全景的花园、私人停车场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设有电视、空调以及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和泳池美景。客房提供保险箱、床单和风扇。宠物友好的公寓可通往1个宽敞的花园。 Burnham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在早餐室提供全套欧陆式或英式早餐,还设有烧烤设施和1间诚实酒吧(honesty bar)。 住宿加早餐旅馆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德班国际机场(Durb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