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鲁斯丰腾恩住宿加早餐酒店

鲁斯丰腾恩住宿加早餐酒店(Roosfontein Bed and Breakfast)

Northcliffe Road,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93,南非

立即预定
  Roosfontein酒店被评为AA级,提供带四柱床的空调客房,设有一个被郁郁葱葱的花园所围绕着的室外游泳池,距离Paviliion中心的电影院和商店有14公里。 Roosfontein Bed and Breakfast酒店的所有客房的装饰融合了简朴与时尚,设有木制横梁和亮色织物。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储备丰富的迷你吧和沏茶与咖啡设施。 客人可在露台上享用早餐。早餐包括鸡蛋、香肠和烤面包,也提供本地特色菜肴,例如在室外篝火旁或用餐区享用的烤肉。 Roosfontein Bed and Breakfast酒店距离Westgate工业园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Kloof的商店和咖啡厅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