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棕榈树旅馆

棕榈树旅馆(The Palms Guesthouse)

53 12th Avenue, Morningsid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The Palms Guesthouse旅馆位于德班(Durban)的莫宁赛德(Morningside)地区。旅馆设有带太阳椅和游泳池的大庭院花园。旅馆距离佛罗里达路(Florida Road)及街上的餐馆、咖啡馆、艺术画廊和精彩的夜生活有3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的所有房间均布置典雅,配有空调、卫星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大海的全景,其他客房带有庭院花园景色。 The Palms Guesthouse旅馆还提供洗衣服务,且还拥有郁郁葱葱的花园,供客人放松身心。 旅馆距离皇家高尔夫球场(Royal Golf Course)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格雷威尔马高尔夫球场(Greyville Golf Course)和德班(Durban)的海滩有3分钟车程。旅馆配备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