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曼德勒住宿加早餐酒店

曼德勒住宿加早餐酒店(Mandalay Bed and Breakfast)

251 High Ridge Road, Durban North,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65,南非

立即预定
  Mandalay Bed and Breakfast酒店距离ABSA和摩西·马布海达体育场不到2公里,设有一个带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的大花园,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Mandalay Bed and Breakfast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私人入口、卫星电视、小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并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 在早晨,客人可享用免费的全套英式早餐,包括鸡蛋、烤饼及香脆培根。客人可以选择在室内用餐区或在室外日光浴平台用餐。 酒店设有一个大型园景花园,客人可以在花园内放松或阅读报纸。Mandalay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亦设有一间面朝游泳池的宾客休息室。 Mandalay酒店距离沙滩有5分钟车程,距离Virginia Bush自然保护区和Beachwood高尔夫俱乐部均不到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