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德班安乐窝宾馆

德班安乐窝宾馆(Cozy Nest Guest House Durban)

99 Adelaide Tambo (formerly Kensington Driv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0,南非

立即预定
  Cozy Nest Guest House Durban酒店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配备有平面电视的大休息区,提供全套英式早餐,距离沙卡国王机场(King Shaka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Cozy Nest Guest House宾馆的现代空调客房配有色彩艳丽的装饰,并配备了卫星电视、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私人浴室皆提供浴袍和免费的洗浴用品,且有些浴缸设有一个大型的浸泡式浴缸。 客人可以在Cozy Nest宾馆位于花园内的自由形态室外游泳池内放松身心。宾馆的健康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按摩室和热水浴缸,还设有一间小型健身房。 Cozy Nest Guest House宾馆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洗衣服务,或是引领您前往1公里车程处印度洋的海滩。一些餐馆和一间购物商场距离宾馆有不到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