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中央球场住宿加早餐酒店

中央球场住宿加早餐酒店(Centre Court B&B)

39 Northway, Durban North,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51,南非

立即预定
  Centre Court酒店位于Durban North,是一家小型酒店,拥有宁静的花园。酒店距离Golden Mile海滨仅有1公里,距离Moses Mabhida Stadium体育场有10分钟的车程。 Centre Cour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电视和连接浴室。许多客房还配备了沙发床以及私人入口。 客人可以选择早餐类型——“健康早餐”或者“传统南非早餐”——客人可以在餐厅或者在露台上用餐。从酒店步行几分钟还可以找到几间咖啡馆和餐厅。 客人可以在休息室(配有宽频等离子电视和DVD播放机)以及包含当地葡萄酒和果汁的酒吧中休息。Centre Court酒店坐落在带有池塘的园景花园中,池塘里拥有珍贵的锦鲤。 3个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不到3英里(4.8公里),著名的Gateway购物中心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使用机场班车服务,或者将自己的车停在酒店的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