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非洲丽晶宾馆

非洲丽晶宾馆(Africa Regent Guest House)

24 Regent Place, Durban North,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51,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德班市Golden Mile区和Umhlanga度假区之间,为客人提供物超所值的入住体验以及个性化服务和一流的住宿。 Africa Regent酒店靠近机场,距离所有主要景点也不远,为客人提供完全放松的私密空间。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来开始一天的生活。 在用餐室或阳台上享用早餐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帮助下租车游览这一美丽的地区。前台提供免费旅游地图和手册。酒店可以全天提供免费咖啡、茶、果汁、饼干和水。 每间客房都拥有非洲传统特色的装潢以及其他陈设,将让客人在忙碌的一天之后充分享受放松。在角落浴缸享受清新的沐浴之后,客人可以前往酒吧品尝一杯日落后饮品。客人在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查看邮件的同时,酒店亦可帮助其安排随后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