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里维埃拉德班酒店

里维埃拉德班酒店(Riviera Hotel Durban)

127 Margaret Mncadi Avenue (Formely known as Victoria Embankment Esplanad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廉价酒店位于德班湾(Durban Bay)的对面,距离德班的南海滩有2公里,设有一间餐厅、一间酒吧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每间房间均设有空调。 Riviera Hotel Durban酒店的客房均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台电视、一个保险箱和一间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均设有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前台设有一台公共客用电脑。 Busters餐厅供应快餐和小吃。Riviera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在配有卫星电视的热闹的酒吧中打台球或观看体育比赛。 Riviera Hotel酒店距离U’Shaka Marine World海洋世界有5分钟的路程,距离沙卡国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