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阔特佛罗里达州路酒店

阔特佛罗里达州路酒店(Quarters Hotel Florida Road)

101 Florida Road, Morningsid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Quarters Florida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州路的餐厅集中带中间,距离Durban Beaches海滩仅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风格独特的舒适客房,并配备卫星电视。 Quarters Florida Road酒店坐落于经修复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中。每间空调客房均为现代风格装饰,并配备一张大号床。在大理石浴室里为客人准备了各种肥皂、洗发水和护发素。 入住Quarters Florida Road酒店的客人可以选择在室内的小酒吧或室外庭院花园用餐。小酒吧在午后还供应一系列便餐,每天早晨供应早餐。 德班乡村俱乐部高尔夫球场(Durban Country Club Golf Course)距离 Quarters Florida酒店仅2.7公里之遥,Mitchell动物园和Durban火车站距离酒店不到2公里。 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