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玫瑰园旅馆

玫瑰园旅馆(Roseland House)

291 Helen Joseph Road / Davenport Road, Glenwood,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旅馆坐落在德班的Glenwood区殖民风格的豪宅内,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和2个宽敞的阳台。 Roseland House旅馆的所有客房都带有古董家具和免费茶水、咖啡、饼干和巧克力。所有客房均设有带点播频道的卫星电视,还提供吹风机和浴室用品。 Roseland House旅馆的客人可以在用餐区旁的正式游泳池内或环绕着花园的更隐秘的游泳池内放松。Roseland House旅馆拥有售酒执照,可以在客房或阳台上供应饮品。 Roseland House旅馆距离N3和N2高速公路不到1公里,并提供街边停车场。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前往机场和Durban大区附近地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