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厄姆兰亚普罗提酒店

厄姆兰亚普罗提酒店(Protea Hotel Umhlanga)

Corner Lighthouse Road & Chartwell Road, Umhlanga Rocks,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Protea Hotel Umhlanga酒店位于Umhlanga Rocks地区的中心,靠近Kwa-Zulu Natal省的Durban市,享有附近海滩和周边繁茂植被的迷人景色。 Protea Umhlanga酒店的客房设有时尚优雅的家具,部分房间享有瑰丽的海景。每个空调房间都设有配套齐全的小厨房、卫星电视和独立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美味早餐,附近的诸多餐馆可供客人预订午餐和晚餐。 室外游泳池是一边欣赏迷人海景一边打发漫长慵懒的一天的理想地点。为了确保客人欢度无忧无虑的住宿时光,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机场班车,并根据要求提供保姆服务,均额外收费。 附近的景点包括Umhlanga Lagoon Nature Reserve泻湖自然保护区、Haween Forest森林和Umhlanga Rocks岩石。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