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普罗提乌姆朗格里奇酒店

普罗提乌姆朗格里奇酒店(Protea Hotel Umhlanga Ridge)

corner of Palm and Centenary Boulevards, Umhlanga Ridg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乌姆赫兰加镇,正对着Wavehouse主题乐园和Gateway Theatre of Shopping购物中心,享有Chris Saunders公园的景致,提供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 Protea Hotel Umhlanga Ridge酒店的客房设有休息区、办公桌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的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设有可欣赏宁静花园景致的露天平台。 客人可以在屋顶游泳池放松身心,在健身中心锻炼,或者在露台享用饮品。 Umhlanga Ridge酒店距离德班市中央商务区有20分钟路程,距离King Shaka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uShaka海底世界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