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三城皇家棕榈港威酒店

三城皇家棕榈港威酒店(Three Cities Royal Palm Gateway Hotel)

06 - 08 Palm Boulevard, New Town Centre, Umhlanga Ridg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320,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超现代的酒店坐落在棕榈大道(Palm Boulevard)的中心,位于Umhlanga Ridge的Gateway Theatre of Shopping对面。印度洋海滩距离酒店只有2公里远。 这家豪华公寓式酒店拥有宽敞的公寓和套房,设有铺有地毯的地板和调光灯。每个单元都设有一个阳台、一个拥有卫浴设施的豪华浴室和免费的无线网络。 Royal Palm是一家豪华的大都会公寓式复合酒店,拥有一家零售广场,设有美丽的花园和水池。还拥有一家全天候服务的地下餐厅。 Royal Palm酒店的招牌餐厅Dish,在富有质感及黑色与奶油色相搭配的环境中为您提供现代餐饮。推拉门通往至一个宽敞的庭院,为您在户外用餐提供优雅的咖啡馆式体验。 Royal Palm Gateway Hotel酒店靠近众多不同的景点,如红树林沼泽(Mangrove Swamps)、Umhlanga灯塔、Hawaan森林和Umhlanga淡水湖自然小径。King Shaka 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酒店招牌餐厅Dish融合了现代化的优雅设计,让客人可以品尝到混合有现代风味的精致美食。餐厅内设有四个不同的区域:一个酒吧区、休息室、餐厅和一个室外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