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安达卢西亚精品酒店

安达卢西亚精品酒店(Andaluz Boutique Hotel)

25 Overport Driv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Andaluz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德班(Durban),提供宽敞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Parklands St. Augustine's圣公会教堂仅有1公里。 Andaluz酒店提供以丰富当代色调装饰的空调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制造情调的照明和办公桌。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然后前往探索周边地区。Ali Cafe咖啡馆供应便餐、咖啡和冰沙。酒店全天亦供应各式各样的蛋糕和松饼。 男士美发院位于地面层,提供帮助客人放松身心的热毛巾剃须、理发、面部护理和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德班国际会议中心(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Durban)6公里,距离佛罗里达路(Florida Road)及其形形色色的餐馆、酒吧和商店仅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