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哈维斯爵士住宿加早餐酒店

哈维斯爵士住宿加早餐酒店(Sir Harveys Bed and Breakfast)

242 J.B. Marks Road (previously known as Chelmsford Road), Glenwood,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0,南非

立即预定
  Sir Harveys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Durban的Glenwood郊区,提供园景花园、带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免费停车服务。 宽敞的客房都装饰以小屋风格,配备了空调、电视、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浴室设有一个浴缸或淋浴,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在优雅的用餐区提供全英式或欧陆式早餐,用餐区配有古董家具和大窗户,在温暖的天气,客人也可以在庭院用餐。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烧烤设施进行室外烧烤。 Sir Harveys酒店距离Royal Durban高尔夫俱乐部仅5有公里,距离海滨和Ushaka海洋世界有15分钟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距离酒店38公里的King Shaka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