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科林奇西弗卡特润酒店

科林奇西弗卡特润酒店(Clinch Self Catering)

9 Clinch Crescent,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51,南非

立即预定
  Clinch Self Catering酒店距离Durban海滩的岸边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设备齐全小厨房和卫星电视的现代化公寓,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空调公寓都设有瓷砖或木地板以及独立的卧室。瓷砖浴室配备了浴缸或淋浴,起居室提供一张沙发床。 小厨房配有烤箱、冰箱、微波炉和炉灶供客人自己烹饪,酒店提供一个传统的烧烤设施。当地餐厅距离Clinch公寓酒店不到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前往10分钟车程外的Gateway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酒店还提供当地区内的各类户外活动,包括帆船、冲浪、远足和钓鱼。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Clinch酒店距离King Shaka国际机场仅有22公里,距离Durban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