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德班庄园会议中心酒店

德班庄园会议中心酒店(Durban Manor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re)

1 Durban Club Plac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0,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俯瞰着德班湾(Durban Bay)及其游艇码头,设有带私人阳台的宽敞的空调客房。酒店位于德班(Durban)的Margaret Mncadi Avenue大道,毗邻市中心。 Durban Manor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re酒店的客房可欣赏到远处海湾的美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配备了液晶电视和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铺有硬木地板。 Durban Manor Hotel酒店还设有一间餐厅供应早餐,以及一个僻静的花园以供客人户外用餐。数家当地餐馆和国际餐馆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会议室和无线网络热点。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开车5分钟即可抵达印度洋沿岸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