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田庄旅馆

田庄旅馆(The Grange Guest House)

1 Monteith Place Durban North,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51,南非

立即预定
  The Grange Guest House酒店位于德班北(Durban North)较高地方的1950年的大厦内,提供带平面电视的时尚客房。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郁郁葱葱的园景花园。 The Grange Guest House酒店的大部分客房享有印度洋(Indian Ocean)的迷人景致。每间客房均设有挑高天花板,铺有深色木地板,配备了现代化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烧烤设施准备餐点,并在带家具的露台上享用。 Grange酒店距离海滩以北及Umhlanga商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中央商务区及Ushaka海洋世界有15分钟车程,距离Moses Mabhida Stadium体育场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