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马斯格雷夫海岛酒店

马斯格雷夫海岛酒店(Coastlands Musgrave Hotel)

315 - 319 Peter Mokaba Ridge,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4001,南非

立即预定
  Coastlands Musgrave Hotel酒店坐落在岭翠园路(Crest of Ridge road),设有室外游泳池和Spa设施,提供现代客房和阳光露台。 Coastlands Musgrave Hotel酒店拥有装饰典雅的客房,配有可俯瞰周边地区的阳台。每间空调客房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和咖啡机。 时尚的餐厅位于底楼,在一个休闲而优雅的环境中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咖啡厅供应美味的蛋糕和甜点。客人还可以在户外露台上享用一杯鸡尾酒。 酒店的Spa中心提供面部理疗、身体护理和头部按摩。酒店附近设有一个高尔夫球场。 沙卡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27公里。酒店内部也提供旅游咨询台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