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班酒店 > 派恩顿普瑞米尔酒店

派恩顿普瑞米尔酒店(Premier Hotel Pinetown)

65 Kings Road,德班,夸祖鲁-纳塔尔省,3610,南非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德班(Durban)中心18公里,提供带室外游泳池的花园、宽敞的客房、餐厅、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连接浴室、吹风机、保险箱、带部分卫星频道的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Saratoga Restaurant餐厅供应自助式或单点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客人还可在酒吧或游泳池畔享用酒吧午餐、简餐及饮料。 Premier Hotel Pinetown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托儿设施、商务服务、礼宾服务、熨烫设施、代客停车服务、洗衣设施及班车服务等数种服务。 酒店距离沙卡国王国际机场(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