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巴里酒店 > 迪巴里/戴尔托纳欢朋酒店

迪巴里/戴尔托纳欢朋酒店(Hampton Inn Debary/Deltona)

308 Sunrise Blvd.,德巴里,佛罗里达州,32713,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76间房   迪巴里/戴尔托纳恒庭酒店位于迪巴里的小镇风情和St. Johns River北岸的橡树森林之中,这里知更鸟鸣唱,友邻和睦。脚踏实地的民风和高端的风格使得这里成为游客们在奥兰多和Daytona Beach之间完美的休息处。酒店与两座城市距离相当,均不过半小时车程。 在这里,酒店是您出发前往迪斯尼乐园、海底世界、戴尔托纳国际快速路和其他景点的理想之选。如果您更爱待在本地,那您可以前往Gemini Springs公园或纪念馆,也可以参观戴尔托纳附近100余座湖泊,或在附近的Orange City US Postal Museum体会这里的历史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