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布兰卡阿尔库迪亚伊贝罗斯塔城市公寓式酒店

布兰卡阿尔库迪亚伊贝罗斯塔城市公寓式酒店(Iberostar Ciudad Blanca Alcudia Apartamentos)

Avenida Juan Carlos I, 43,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048,西班牙

立即预定
  Iberostar Ciudad Blanca Alcudia公寓式酒店坐落于阿尔库迪亚海滩(Alcudia Beach),距离阿尔库迪亚港口(Alcudia Port)有2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带太阳椅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健身房。酒店在公共区域内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公寓设有一台卫星电视、电话和保险箱。转角小厨房配备了炉灶、冰箱和餐桌。 公寓式酒店还设有一家酒吧、游戏室、乒乓球和一个儿童游乐场,亦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付费的洗衣和婴儿看护服务。 阿尔库迪亚的旧城区(Alcudia Old Town)距离公寓式酒店有3公里。前往阿尔库迪亚(Alcudia)地区中心、Port de Pollen?a港口以及帕尔马站(Palma stop)的巴士站距离酒店只有300 米。酒店附近还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