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阿尔库迪亚花园公寓式酒店

阿尔库迪亚花园公寓式酒店(Alcudia Garden Aparthotel)

Avenida de la Playa, 1,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408,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广阔而迷人的Alcudia Bay沙滩有80米,为客人休闲度假提供了理想的下榻之地,设有2座游泳池,还拥有占地8000平方米的美丽花园。 Alcudia Garden Aparthotel公寓式酒店为家庭客人提供充满乐趣的假日体验,其宽敞的空调住宿设有供客人享受日光浴的阳台。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放松身心,亦可在大海或酒店的游泳池中畅游。 客人可以参加射箭、乒乓球和健美操等免费活动,亦可在Alcudia Garden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晚上,客人可以欣赏各种表演和演出,包括夏季的现场音乐表演。酒店还设有池畔酒吧和比萨饼店。 孩子们可以在游乐场和儿童游泳池尽情玩耍,还可以通过酒店的显示屏观看娱乐节目。酒店还设有供4至12岁儿童使用的迷你俱乐部。 Aparthotel Alcudia Garden公寓式酒店毗邻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最的s’Albufera自然公园。 客人可以使用从酒店租用的自行车游览周边的自然环境,或者前往国际化的Puerto del Alcudia地区参加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