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西耶斯塔一号公寓

西耶斯塔一号公寓(Apartamentos Siesta I)

Avenida Pedro Mas y Reus, 23,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408,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设备齐全的公寓位于马略卡岛北部的山区和湖之间。是游览历史名城和Alcudia 海滩的朋友和家庭的理想下榻地。 The Siesta 公寓建于Port d’Alcudia 城堡的旧址上,坐落在Pere Mas i Reus 热闹的大街上。公寓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地中海花园和泻湖游泳池 - 是您畅游消暑的好地点。您也可以选择在酒店的网球场活动。 一室公寓、一居室和二居室的公寓客房配备有空调和吊扇,让您拥有清凉的夏日。您可以使用厨房自己准备饭菜,还可在观看卫星电视时休息放松。 酒店内的超市为您提供住宿用品。不想亲手做饭时,您可以前往餐厅或披萨店享用美味的餐点。之后在酒吧啜饮一杯清凉的饮品结束您的一天。     每间公寓均设有一间配备了微波炉、炉灶、冰箱、烤面包机、水壶和咖啡壶的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