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JS阿尔库迪亚阳光酒店

JS阿尔库迪亚阳光酒店(JS Sol de Alcudia)

Via Venecia, 3,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408,西班牙

立即预定
  JS Sol de Alcudia Hotel 酒店距离Port d’Alcudia 地区风景如画的马略卡(Mallorcan)度假胜地的海滩有450米,可欣赏到Lago Menor 湖和山脉的迷人景色。 酒店四周环绕着商店和夜生活场所,设有一个大型室外游泳池和儿童游泳池,并免费提供日光躺椅和遮阳伞。木制阳台设有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压力淋浴。 JS Sol de Alcudia 酒店的自助餐厅提供当地和国际美食,并设有开放式烹饪和每周一次的主题晚宴。酒店还设有一间池畔露台酒吧,每天晚上都播放现场音乐。 酒店提供24小时接待台,您可以从旅游咨询台处租借汽车或自行车。酒店附近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ucanada 高尔夫俱乐部有3公里。 酒店季节性开放,营业时间为5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