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索莱斯托公寓

索莱斯托公寓(Apartamentos Solecito)

Avenida Tucán, 31,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欢迎家庭入住的酒店邻近宽阔的沙滩,提供自助式空调住宿、酒店内的酒吧和餐厅以及一流的室外游泳池。 客人可以在Solecito酒店宽大的阳光露台上尽情享受灿烂的阳光,然后在淡水游泳池中享受凉快的时刻。孩子们可以在儿童游泳池玩乐并结交朋友。 酒店距离宽阔的Alcudia Beach海滩短短700米,该处享有海洋和群山的美景。客人可以在该处的地中海畅游或尝试帆板运动等各种水上运动。水上运动使该岛屿深受体育爱好者的青睐。 这些漂亮而宜人的公寓设有让客人自行准备餐点的小厨房,客人可以以自己的方式享受假日。私人阳台享有Solecito酒店园林美化花园的景致并设有座位。在漫长的夏夜,客人可以在该处享受朋友或家人的陪伴。     每间两卧室公寓均设有带两张单人床的卧室,并在休息区/饭厅设有一张可供两人使用的沙发床。 公寓设有两间完整的浴室,一间带淋浴,一间带浴缸。 您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烹饪大餐,然后在私人阳台上慢慢享用。支付额外费用便可享用空调和保险箱。 公寓装饰风格清新,拥有传统风情和瓷砖地板。 均可提供阳台窗户享有充足的马略卡阳光。     晚上,您可在传统的酒吧喝一杯。您还可以在餐厅享受小吃、早餐服务和比萨饼餐厅。当您需要从纳达尔阳光中冷却下来时,您可以品尝冰淇淋和清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