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阿尔库迪亚海湾酒店

阿尔库迪亚海湾酒店(Bahía de Alcudia)

Avenida de la Playa, 6,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4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Bahia de Alcudia酒店位于马略卡岛(Majorca)的东北部,距离阿尔库迪亚海滩(Alcudia Beach)仅20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和露台,提供免费停车场。 阿尔库迪亚镇(Alcudia)长达15公里的海滩是客人进行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酒店距离阿尔库迪亚镇(Alcudia)仅2公里,该镇拥有历史悠久的中世纪城墙。酒店附近分布着港口和码头。周边地区拥有多间商店和酒吧。 酒店的客房都提供卫浴设施、空调、露台或阳台以及迷你吧,还配有保险箱供客人租用。 酒店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和晚餐,午餐时段还提供小吃。酒店还设有各种酒吧区,晚间提供现场娱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