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伊波罗之星布兰卡城市酒店

伊波罗之星布兰卡城市酒店(Iberostar Ciudad Blanca)

Juan Carlos I, 43,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048,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位于马略卡岛的阿尔库迪亚海滩(Alcudia Beach),设有一个带热浴盆的泻湖式泳池。每间空调公寓房均设有可以观赏到海景、泳池或花园景色的阳台。 Iberostar Ciudad Blanca 酒店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均布置简约且空间宽敞。公寓提供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一个小型厨房角。 Ciudad Blanca 酒店的通风餐厅提供主题自助餐。还设有一间池畔小吃吧。 酒店距离Alcudia Harbour 海湾只有20 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老城只有3 公里。前往Alcudia 地区中心、阿尔库迪亚港(Port de Pollen?a)以及帕尔马站的巴士站距离酒店只有300 米。酒店附近还提供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