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拉戈花园酒店

拉戈花园酒店(Garden Lago)

Calle Amsterdam, 3, Urbanización Lago Menor,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Garden Lago度假酒店位于一个宁静的住宅区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现代化的客房。酒店距离Puerto Alcúdia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码头有2.5公里。 所有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均设有可俯瞰湖泊或游泳池的小阳台,提供带沙发床、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客厅,厨房配备了陶瓷炉灶、冰箱、烤箱或微波炉。 酒店距离几家酒吧和餐厅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一家当地超市仅有350米,客人可以在那里购买杂货。 Garden Lago酒店距离夏季开放的Hidropark水上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夏季往返码头和老城镇的公交车站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