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阿尔库迪亚港酒店 > 安达卢西亚太阳公寓

安达卢西亚太阳公寓(Sol de Alcudia Apartamentos)

Tórtola, 2,德阿尔库迪亚港,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公寓酒店距离阿尔库迪亚海滩(Alcúdia Beach)有500米,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花园和日光露台。其每套宽敞明亮的公寓均设有带家具的阳台。 酒店的空调公寓均铺有瓷砖地板,并配有木制家具。小厨房配备了炉灶和微波炉。客人可以向24小时服务的前台租借保险箱和吹风机。无线网络连接额外收费。 Sol de Alcudia Apartamentos酒店位于德阿尔库迪亚港(Port d’Alcúdia),距离阿尔库迪亚的旧城区(Alcúdia Old Town)有2.5公里。开往柏伦卡港(Port de Pollen?a)和帕尔马(Palma)的巴士就在距离酒店仅400米处停靠。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 该酒店设有池畔酒吧和餐厅。许多商店和餐厅距离该酒店均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