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沼泽地市酒店 > 艾维家庭式酒店

艾维家庭式酒店(Ivey House Bed & Breakfast)

107 Camellia Street,大沼泽地市,佛罗里达州,341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生态友好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地市(Everglades City),距离沼泽地博物馆(Museum of the Everglades)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了划艇/皮艇出租,并可组织沼泽地之旅。 The Ivey Hous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装有空调,配备了一台冰箱。 这间位于大沼泽地市的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土地上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热带瀑布。洗衣设施和一间礼品店是酒店设施的一部分。 Ivey Hous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那不勒斯(Naples)、佛罗里达和那不勒斯市机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