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章克申酒店 > 大章克申旅行酒店

大章克申旅行酒店(Travelodge Grand Junction)

718 Horizon Drive,大章克申,科罗拉多州,81506,美国

立即预定
  Travelodge Grand Junction酒店距离Grand Junction Regional Airport机场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Grand Junction Travelodg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休息区、办公桌、微波炉、小冰箱和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放松身心的spa浴缸。 Grand Junction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欢迎客人。还设有前往Grand Junction Regional Airport机场的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Grand Junction酒店距离St. Mary’s Hospital医院有2英里(3.2公里),距离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纪念碑有3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