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章克申酒店 > 大章克申西北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大章克申西北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Grand Junction Nw)

654 Market Street,大章克申,科罗拉多州,81506,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97间房   在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体验家一般的舒适!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是科罗拉多州西部最新的全套房酒店。我们就在 I-70 公路旁,而且靠近梅萨购物中心,位置方便。我们的长住酒店周围是美丽的红色岩石地形,当地有丰富的旅游景点和活动,包括河道漂流、品酒会和历史悠久的博物馆。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距多个旅游景点只有片刻车程,例如科罗拉多州国家纪念碑、科罗拉多河和科罗拉多州西部的葡萄酒之乡。我们的酒店距 Country Jam USA、Rock Jam 和 JUCO World Series 也不远。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酒店的位置也是在科罗拉多州西部地区搬迁、开展项目、执行临时任务或培训的理想选择。附近的企业包括哈利伯顿、Pillar Innovations、梅萨州立学院、土地管理局和内政部办公室等。当您需要在大章克申有个“家外之家”时,我们是企业住房的完美替代方案,也是长住或短期访问的理想选择。我们酒店的套房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32 英寸纯平电视、DVD 播放机和带宽大书桌的工作区。您可以在 Candlewood Cupboard 购买到价格实惠的冷冻主菜、软饮料、小吃和日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