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章克申酒店 > 大章克申智选假日酒店

大章克申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Grand Junction)

625 Rae Lynn Street,大章克申,科罗拉多州,81505,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89间房   在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的酒店享受购物- 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 AAA 级三钻智选假日酒店?位于西坡(Western Slopes),始终如一地为您提供方便、现代的旅行体验。下榻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酒店的度假客人可以很方便地访问科罗拉多州国家纪念碑和 Powderhorn,那里有全国山地自行车和滑雪活动。市中心的当地餐厅和精品店距酒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另外,I-70 公路只有 0.5 英里远,就算您只是在来往盐湖城、凤凰城或拉斯维加斯的途中稍事休息,也无需长途奔波寻找优质舒适的住处。这家大章克申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大堂有免费 Wi-Fi 连接,24 小时商务中心免费提供本地传真、打印和复印服务。1,68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可容纳 50 人,可以帮助您在大章克申举行客户会议或研讨会。作为城西侧唯一一家远离大章克申机场(GJT)噪音的酒店,我们的优势不仅仅在于一流的位置。客人可以享用室内游泳池和旋流浴,健身中心配备有氧运动和举重设备,我们还有免费的热快捷早餐。如果您在乎真正的价值、优质的设施和便利的地理位置,那么就应该立即预订我们酒店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