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章克申酒店 > 大章克申–机场假日酒店及套房

大章克申–机场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GRAND JUNCTION-AIRPORT)

2751 CROSSROADS BLVD,大章克申,科罗拉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19间房   大章克申–机场假日酒店及套房是您到访科罗拉多葡萄酒之乡 - 大章克申时,绝佳的住宿选择!酒店全新开业,装修舒适现代,提供全套服务,并全面禁烟。在大峡谷Grand Valley地区,您可领略距市中心举步之遥的绝美格兰梅萨Grand Mesa风光、科罗拉多国家保护区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众多葡萄园、阿瓦隆剧场Avalon Theatre以及恐龙山谷Dinosaur Valley。当您在高尔夫球场挥杆、延科罗拉多及甘尼森河Colorado & Gunnison Rivers急速漂流或是在市中心购物时,令人惊叹的红岩峡谷和砂岩石柱就是您的背景风光。商务旅行者则可以轻松前往各主要公司办公地点,如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默克公司Merck、太平洋联合铁路公司UPRR、佐治亚太平洋公司Georgia Pacific以及飞利浦Phillips。在双河会议中心Two Rivers Convention Center或酒店会议室结束会议之后,您即可邀请嘉宾前往酒店的绝佳大峡谷烧烤餐厅用餐。大章克申–机场假日酒店及套房临近I-70公路,距大章克申机场仅1英里路程,并提供免费机场穿梭巴士以及区域小巴,供您前往机场及各名胜景点。同时,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从绝美风景、优悦会会员楼层到健身中心以及双河葡萄酒庄品酒,大章克申–机场假日酒店及套房都为您提供最佳设施与服务。大章克申–机场假日酒店及套房竭诚为您提供完美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