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耶德汉姆酒店 > 奥利佛斯农家乐

奥利佛斯农家乐(Ollivers Farm)

Toppesfield,大耶德汉姆,埃塞克斯,CO9 4LS,英国

立即预定
  Ollivers Farm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埃塞克斯郡(Essex)和萨福克郡(Suffolk)界限之间的霍尔斯特德(Halstead)上的一座中世纪的农舍,享有周围的埃塞克斯乡村花园美景,提供花园,并在部分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享有独特装饰和美景,设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驾车3.6公里前往游览海丁汉姆城堡(Hedingham Castle),8.7公里抵达克莱尔泊湖高尔夫球场(Clare Park Lake Golf Course)打高尔夫球。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剑桥仅有28英里(45.06公里),距离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有27英里(43.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