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台酒店 > 床和早餐在皇家大雅台乡村俱乐部

床和早餐在皇家大雅台乡村俱乐部(Bed & Breakfast at Royale Tagaytay Country Club)

E. Aguinaldo Highway, Brgy. Buck Estate, Alfonso,大雅台,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   床和早餐在皇家大雅台乡村俱乐部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达雅台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客房服务, 咖啡店, 停车场, 保险箱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房内保险箱, 茶/咖啡机, 冰箱, 淋浴设施, 浴缸等。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床和早餐在皇家大雅台乡村俱乐部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达雅台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