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台酒店 > 阿帕特乐山居酒店

阿帕特乐山居酒店(MC Mountain Home Apartelle)

K.M. 68.9 Tagaytay-Nasugbu Highway, Buck Estate, Alfonso,大雅台,4132,菲律宾

立即预定
  MC Mountain Home Apartelle酒店提供价格实惠的客房,享有大雅台(Tagaytay)的美景。酒店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索尼娅花园(Sonya’s Garden)有1.5公里。 MC Mountain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典雅的木制家具和地板,为客人提供舒适和温馨的住宿体验。房间内还设有冰箱、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和票务方便的帮助。客人可以在MC Mountain酒店的餐厅全天用;该餐厅可欣赏塔尔山(Taal Mountain)的美景。 MC Mountain Home Apartelle酒店可方便前往大雅台皇家乡村俱乐部(Royal Tagaytay Country Club),距离Calaruega Chapel and Chapel山的教堂有3.5公里,距离马尼拉有2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