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雅台酒店 > Splash Suites Tagaytay

Splash Suites Tagaytay(Splash Suites Tagaytay)

Barangay Bagong Tubig,大雅台,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15年开业,2015年装修   Splash Suites Tagaytay是一家3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达雅台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享受酒店内设的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会议设施, 商业中心, 餐厅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空调, 迷你吧, 书桌,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等休闲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达雅台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Splash Suites Tagaytay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