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塔尔博特旅馆

塔尔博特旅馆(Talbot Inn)

311 Talbot Street,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毗邻塔尔博特街码头(Talbot Street Pier),提供绝佳的钓鱼机会。汽车旅馆内设有M.R. Duck酒吧和烧烤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albot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微波炉以及带冰箱的用餐区。 Talbot Street Boat Ride游船公司为客人提供快艇游船和海盗船之旅等各种游船活动。客人可以在M.R. Ducks Apparel网站上购买户外服装。 Talbot Inn汽车旅馆距离黎普立信不信由你奇人异事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Odditorium)有不到1公里,距离大洋城海滩(Ocean City Beach)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