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海洋城索尔海姆酒店

海洋城索尔海姆酒店(Shoreham Hotel Ocean City)

4th Street and Boardwalk,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海洋城木栈道上,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部分客房享有海景;酒店内也设有一间餐厅。Ocean City Pier Rides码头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Shoreham Hotel Ocean City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有线电视、一台冰箱和一间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正面海滨景色。 Ocean City Shoreham Hotel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洗衣设施可供客人使用。 Shenanigan酒店的Irish Pub & Grille餐厅供应酒吧食物,并在木栈道上设有户外座位。 Marty的Playland商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海洋城水上运动场地距离连接到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