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浮桥露台公寓

浮桥露台公寓(Boardwalk Terrace)

608 North Baltimore Avenue (Nock Apartments Office),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海滨酒店距离海滩和海滨步道仅有几步之遥,其装饰齐全的公寓设有一个起居区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距离海盗旗游乐园(Jolly Roger Amusement Park)有2英里(3.2公里)。 Boardwalk Terrace Ocean City酒店每间装饰简单的客房均设有一个私人海景阳台,并提供一台电视。 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还设有一个用餐区。 酒店还提供洗衣设施和出售小吃的自动售货机。 Boardwalk Terrace酒店距离海洋城会议中心(Ocean City Convention Center)有2英里(3.2公里)。海滨步道旁分布着各种购物和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