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海洋城智选假日酒店

海洋城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cean City)

12601 Coastal Hwy,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122间房   马里兰州海洋城酒店是家庭旅客的乐园。海洋城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cean City) 位于这个堰洲岛度假城市的北端。当您想将休闲和商务活动融入一点点阳光、海浪和沙滩的色彩,这里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如果商务旅客能够从酒店附近数十个景点脱身的话,我们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商务设施。酒店的免费高速无线上网,让您很容易时刻在与办公室保持联系。而免费本地电话方便您与附近的客户随时通话。此外,在马里兰州海洋城的罗兰E.鲍威尔会展中心 (Roland E. Powell Convention Center) 距离酒店只有几英里。在下榻马里兰州海洋城这家酒店期间,您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滩和参加许多精彩的活动。海洋城著名的木板大道美食、游戏和购物应有尽有,从酒店开车很快就到。对于喜欢没有沙滩和海水户外活动的旅客,Northside公园就位于我们酒店的后面。马里兰州海洋城我们酒店的旅客每天早上可享用免费的快捷热早餐等便利服务。我们甚至还同时开放室内和室外两个游泳池。酒店优越位置、友好的员工和这些便利服务,让您的住宿舒适愉快。现在就给我们打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