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海滨品质套房酒店

海滨品质套房酒店(Quality Inn & Suites Beachfront)

3301 Atlantic Avenue,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Quality Inn海滨酒店距离拥有各种餐饮场所和娱乐场所的Ocean City Boardwalk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1个中庭风格的室内游泳池和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Quality Inn and Suites Beachfront酒店设有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和咖啡机的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1个俯瞰着大海的阳台。部分客房享有大西洋的美景。 Beachfront Quality Inn and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桑拿浴室和季节性室外游泳池。酒店拥有1个健身中心以及1间包含街机游戏和台球设施的游戏室。 Quality Inn Beachfront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单点式早餐。 Quality Inn酒店距离Jolly Roger Amusement Park游乐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Ocean City Municipal Airport机场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