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大洋城假日酒店及套房

大洋城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OCEAN CITY)

1701 ATLANTIC AVENUE,大洋城,马里兰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1年装修,共有210间房   大洋城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径直坐落在马里兰州大洋城的海滩上,这家全套房的海滨酒店地处市中心,交通便捷,客人从酒店可直接前往海滩的同时也可方便到访当地的公司企业。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先进现代的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大洋城假日酒店及度假村成为马里兰州最佳的海滨酒店之一。最棒的休闲度假在大洋城等着您!我们所有的套房都带有私人阳台,您在您宽敞的套房中就可欣赏海边美景。 位于滨海大道上的特林皮尔斯游乐园(Trimper's Amusement Park)为游客带来过山车以及嘉年华的各类游戏。前来度假的旅客甚至有机会看到阿萨蒂格国家海岸公园(Assateagu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附近的著名野马。到我们的海滨度假胜地来举办您的商务会议吧。 我们的酒店位于马里兰州的大洋城,便捷的地理位置使您可以方便地前往罗兰鲍威尔会议中心(Roland E. Powell Convention Center)、大西洋综合医疗中心(Atlantic General Medical Center)和大洋城市政机场( OXB ) 。在我们的1050平方英尺的海滨大厅举行会议,您的客户们定会激动不已。在您的入住期间, 您将体验到真正的至尊享受。与您的家人一同在我们室内或室外游泳池嬉水游玩;或者在我们的大型游戏室与您的朋友一比高下,然后由输掉游戏的人为赢家买单在我们全方位服务的珊瑚礁咖啡餐厅享用作为胜利奖品的一餐,我们的餐厅环境优雅,供应当地海鲜美食。再者,您可以参观在我们热带绿色风情的休息室享受一杯的鸡尾酒的悠闲时光。我们的服务在大洋城独占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