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海洋城大酒店和套房

贝斯特韦斯特海洋城大酒店和套房(Best Western Ocean City Hotel and Suites)

5501 Coastal Highway,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Ocean City的市中心,距离海滩只有一个街区。在这家完全禁烟的酒店,每间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Ocean City Hotel and Suites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房和一个商务中心,并在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前台。 Ocean City Best Western酒店距离Sea??crets - 牙买加美国夜总会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罗兰鲍威尔会展中心(Roland E. Powell Convention Center)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