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海洋城大酒店

海洋城大酒店(Grand Hotel Ocean City)

2100 N. Baltimore Avenue,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设有购物和餐饮场所的Ocean City Boardwalk附近。Grand Hotel酒店设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沙龙以及带阳台并享有海景的客房。 Grand Hotel Ocean City酒店的客房配有咖啡机和有线电视。酒店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Grand Hotel酒店设有提供台球、沙狐球和超大型棋盘的游戏室,亦设有一个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客人可以在季节性开放的池畔酒吧享用饮品或小吃或者于早晨享用Java Beach Coffee House咖啡馆的咖啡。 酒店距离设有购物场所的West Ocean City Outlets有3英里。Links at Lighthouse Sound距离Grand酒店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