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豪生海滨大酒店

豪生海滨大酒店(Howard Johnson Inn Ocean City Oceanfront)

2401 Atlantic Avenue,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位于海洋城(Ocean City)的木板路,距离Ocean City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有1英里(1.6公里),提供海滨客房和室外泳池。 Howard Johnson Oceanfront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微波炉、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或在池畔休息。 Oceanfront Howard Johnson酒店距离Jolly Roger Amusement Park游乐园有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Pine Shor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