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洋城酒店 > 蒙特卡罗酒店

蒙特卡罗酒店(Hotel Monte Carlo)

216 North Baltimore Avenue,大洋城,马里兰州,218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大洋城(Ocean City),距离海滩和木板人行道数步之遥,设有可以欣赏到海洋、海湾和城市天际线全景的屋顶露台。季节性游泳池俯瞰着海洋。客房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区。 Hotel Monte Carlo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配有1台32英寸的平板电视和办公桌。客房设有休息区,配备了咖啡机。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海景阳台。 客人可以在季节性开放的楼顶欣赏到大西洋和市中心的全景。酒店亦设有室内游泳池。 Monte Carlo Hotel酒店内设有一间Subway Restaurant餐厅。餐厅供应各种三明治和饮料。 这家酒店距离Ocean City Pier Rides游乐园和Trimper's Rides游乐园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罗兰鲍威尔会议中心(Roland E. Powell Convention Center)2.5英里(4公里)。